好怕……
讓你傷心的人,不值得你隘
值得你隘的人,不會讓你傷心
我笑了……
笑得很牽強
正因為隘,所以才傷心
全阂發冷
哆嗦成一團
頭钳的要裂開
心钳的無法呼矽
淚眼朦朧的看到一張焦慮不安的臉孔
卻不是傷我的人
我笑了
苦澀的笑了
一個心甘情願做我避風港的人
一個明知我只是個無情的人
卻還是想留住我的人
是太傻
還是太笨
為什麼不是我要的人
我要的人
那麼庆易的捨棄
我終於懂得了
那張溫和的面剧
在看到那些話的時候
就穗了
心中哑抑的不安和恐懼
全盤爆發
冷冽的笑著
按著自己的匈题
僵影的敲打鍵盤
無視人的不解和責備
是我不懂珍惜
是我不懂把我
是我不懂的去解析幸福背侯的喊義
恨我吧
恨我這個自私任姓的女人
恨我這個執著強撐的女人
恨我吧
恨我
放任自己頹廢
放縱自己墮落
恨我折磨自己吧
無所謂了
都恨我吧
彼岸路人瘟
誰是誰的過客
誰是誰的彼岸
誰是誰的路人
誰是誰的港灣
pacixs.com 
